吞吉

吞吉
随时换墙头,冷cp爱好者,不定期产粮,yeah!

【盾铁】如果你忘记1


        Tony从西伯利亚回来后就一直把自己困在实验室里,想着不久前的战斗,想着自己的义警生涯,想着自己的队伍。Tony感到无比的绝望,所有人都离开了他,Tony在实验室哭了一天,他觉得自己的无能为力,觉得已经到了极限。甚至在这几天中他想过自杀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Tony正试图用修理战甲的方法忘记一切,用螺丝刀调整小臂部分的螺丝。他看着掌心的反应堆,然后把螺丝刀放到了脖子的大动脉上。就在Tony用力的前一秒,Pepper冲出来,打掉了螺丝刀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Tony哭的最惨,Pepper包住他任他的眼泪打湿衣襟。Pepper把像孩子一样的Tony带回房间,哭着哭着Tony就睡着了。Pepper坐在床边看着Tony,骄傲的小孩子还是长大了,用如此沉重的现实。Pepper宁愿Tony还是那么混蛋,也不愿意看到现在他这么伤心,可Pepper什么也改变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在Asgard守卫的Thor和在沙漠研究的Banner听说了,关于Cap背叛复联还打伤Tony的事后,两人立马赶到Tony那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吾友,打架时你可以召唤我的。”Thor手里玩着锤子,语气无比认真。Banner在一旁搭话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我在就好了,为什么不叫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内部问题不需要那么严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吾友,现在不仅仅是内部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Tony这不是一你个人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有了Thor和Banner,有时还有Hulk,Tony感觉自己好了不少。再后来,Tony已经开始泡在实验室升级自己的装备,打算再去找Cap,这事没完。

        没过两天Pepper把Tony从实验室拖出来,直接的跟他说要休息。Pepper说自己会管理好公司,让他去休假,如果没有重要的事,他就可以带着美女在外面浪很长一段时间。临走之前还留下一杯茶,据Pepper说是Banner研究出来缓解疲劳的。

        Tony喝下去后真的感觉到困意,作为一个常失眠的人可以算上是个好事,所以Tony放下手头的事去睡觉。第二天早上Tony清醒是因为受到了惊吓,他的床边围了一圈人。所有人都指着自己的脸,满脸担忧的问Tony还记不记得这些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怎么了?我睡了一觉,世界毁灭了?”

        Pepper拿出一张照片,指了指上面穿的跟星条旗似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认识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认识,我需要认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安静了,Banner舒了口气,成功了。Pepper表示已经给他收拾好了东西,就等他出发了。Tony把他们都赶出房间,在收拾自己的时候总感觉自己那里不对劲,那里不对又说不上来,总之很奇怪。这种奇怪的感觉到了上飞机也没有消除。

        Cap那边迎来了重要的客人,Nat。Nat的到来让Cap紧张了一下,但是听到自己错过什么后,无比的后悔。其实在西伯利亚走后Cap就非常愧疚,他竟然拿盾牌插了Tony的反应堆,他想不到自己的举动给Tony这么大的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 Cap被Nat劝回了纽约,Nat表示,神盾局会再次考虑《索科威亚协议》的内容,甚至改变它的目的为保护这些复仇者。世界可以没有这个协议,但是不能没有复仇者,而且神盾局和民众已经见识过内战的开始了,他们不想让这个世界更加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 Cap带着其他复仇者回到了复联大厦,回到这里Cap觉得回了家。Cap才意识到Tony给了他们什么,一个家一个庇护所。复仇者们大都无家可归,这里就是他们的家。Cap心想,我到底做了什么,我竟然差点毁了自己的家?

        在复联里真正的领导者是Tony,他给了他们所有他能给的,他才是站在风口浪尖挡风挡雨的人。Cap觉得十分对不起Tony,Bucky杀了他的父母,他做的应该是告诉他真相,而不是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Bucky觉得自己很对不起Tony,虽然杀死Tony父母不是本意,但是他不应该隐瞒。而且他很对不起其他的队友们,他不应该与朋友作对。

        其他的复仇者们都很欣慰,然后就是紧张。Banner给Tony下的药!其他人还想瞒着Cap,但是Pepper从Cap悲伤悔恨的眼神中看出了什么,决定告诉了Cap,希望这是正确的选择,Pepper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 Cap非常理解Banner的行为,但是他要Tony。Pepper猜的方向没错,Cap喜欢Tony。这是一路逃亡,又归来后的想法。Cap无法抗拒,一路逃亡中他最想的人就是Tony,想念那个和自己斗嘴的Tony,想念那个遇到危险义无反顾的Tony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这个词!”

 

        Cap认真的考虑和Tony告白,并且让他接受!其他的复仇者喜闻乐见,虽然队友们不说,但他们都觉得Tony和Cap就像是这个家里的父母的角色,谁会愿意父母离婚呢?就这样复仇者联盟的内战就变成了家庭不和谐。离婚也可以复婚嘛,对不对?

---------

好好一个搞笑视频让我写成这样【躺】我对不起up主。后面是甜的(ง •̀_•́)ง放心
这还是吸铁狂魔Steve的视频,很好玩看看一下av5511612
我会努力更的,因为看美恐所以没更,我错了( ´艸`)
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39)